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不断提高教职工身心素质,进一步增进教师之间的情谊,倡导积极的生活理念,113号下午金融与经贸学院在体育馆羽毛球场举办了教职工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7名教职工参加,各位参赛者尽心尽力,打出风格,打出水平。比赛包括了“男双”、“女双”、“混双”三种赛制,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响应了本次“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的比赛口号。

        

        

经过激烈的分组循环赛,共角逐出三组冠亚军。“男双”组,章贤军和孙晓峰老师一等奖,胡军辉许林峰老师二等奖,徐航余立智老师三等奖“女双”组,李乐和刘小红老师获一等奖,王向颖王琳老师获二等奖,秦岭刘冬双老师获三等奖;“混双”组章贤军和刘小红老师一等奖,余立智王琳老师获二等奖,许林峰李乐老师获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我院教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大家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同时 提升了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通讯员 刘小红

上一篇:国际贸易专业学生前往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参观学习

下一篇:我院2021届跨境电商、外贸、营销类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