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了解国际贸易与跨境电商业务发展现状及园区企业工作环境,深入进行专业实习实践,2020年112日,我院组织大四国际贸易专业学生,在王恩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参观学习。

园区主要负责人、建德市商务局陈华科长带领进行参观,并对园区入驻企业、园区发展历程及业绩、配套施设与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组织参观了园区部分典型企业:浙江宏都寝具有些公司、杭州航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建德市恒力电器有限公司。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各自的跨境电商业务发展予以介绍。

参观过程当中,学生们对于跨境电商发展以及传统外贸发展面临的变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现场对企业及园区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与了解。

(通讯员 王恩江)


上一篇:数字贸易新时代,迎接跨境电商新机遇

下一篇:我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