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培养学生专业兴趣,了解疫情下国际贸易与跨境电商发展的形势,把握国际贸易与跨境电商发展的趋势与前沿,2020年11月3日,我院邀请了杭州领聚创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歌官方认证黑带讲师、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品牌运营特邀顾问李姿前来我院为大一至大三国贸专业的学生进行讲座。

李总以“数字贸易新时代,迎接跨境电商新机遇”为主题,从跨境电商的发展历程、数字贸易如何与跨境电商擦出火花、跨境电商的新机遇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当前跨境电商发展的整体框架,并具体阐述差异化营销、独立站营销、短视频营销、直播电商、品牌出海五大机遇。

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对于国际贸易与跨境电商的发展,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开阔了专业视野,并深深敬佩李总的精彩讲解和敬业精神。

出席与参加讲座的有金融与经贸学院副院长李乐、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睿伣、国际贸易系教师王恩江。大一至大三共有269位同学聆听了讲座。(通讯员刘睿伣 王恩江)

上一篇:我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举行

下一篇:国际贸易专业学生前往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