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11月17日,我院召开系主任会议,院长李忠老师,教学院长李乐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各系系主任张海军老师、毛小敏老师、刘睿伣老师,副系主任刘冬双老师,教学秘书律杨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乐老师就近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反馈意见向大家汇报,同时也对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师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各位老师对教学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学风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李乐老师对即将到来的教学质量月的听课活动提出建议,并要求各位系主任老师在听课后组织系内教学观摩活动与教学方法研讨活动各一次。

然后,李乐老师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十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大家对技能大赛的组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拟订了金融与经贸学院的比赛流程。

会议最后,李忠院长对各位系主任的工作也表示了肯定与支持,对接下来的工作表达了期望,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通讯员 律杨)

上一篇:我院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第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