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于2020年11月10日、11月17日分别召开了两次期中师生座谈会。院长李忠老师,副院长李乐老师,系主任张海军老师、毛小敏老师、刘睿伣老师,副系主任刘冬双老师,学院督导组闫新华老师、孙晓峰老师、秦岭老师、杨加琤老师、王芳老师,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师生座谈会以班级为单位,各班代表积极发言,针对现阶段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参会老师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一一对这些问题给予记录和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建议。

整个座谈会在积极有序的氛围下进行,此次期中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仅是对问题的集中反映,更在于对未来老师教学以及学生学习上的反思及改进,有利于提高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双向效率,共建更好的学习环境。 (通讯员 律杨)

上一篇:我院羽毛球队在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我院召开期中系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