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月21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我院金融与经贸学院辅导员胡叶帅获 “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及2020年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

胡叶帅现任金融与经贸学院2018级思政辅导员、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兼职组织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曾获得全国金融与证券模拟实训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二等奖、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平安校园建设先进个人、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招生先进个人、体育工作先进个人、寒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院庆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指导学生2019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立项,2020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杭州日报2020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全国金融与证券模拟实训大赛三等奖2项。发表省级期刊10篇,课题结题2项,参加职业培训6次。疫情期间撰写新闻,在国家级、省级和市级报道8篇。他认为辅导员是一份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的事业,开展工作应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真正做到“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此次论坛共有来自全国215所高校的430余名学生工作专家、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及骨干辅导员参加,增进了我院同全国各民办院校、独立学院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对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水平具有促进和借鉴意义。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获奖

下一篇:我院第八届银行三项基本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