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月21日,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顺利落幕,我院共获投资策略组三等奖2项,市场交易组三等奖1项,个人赛三等奖1项。

自今年5月大赛通知公布开始,金融与经贸学院就认真筹备参赛,经学生报名、校内选拔,共推荐8支队伍参赛。在6个月的时间里,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反复讨论和修改投资策略,并通过竞赛的平台不断测试投资策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本次竞赛,有效地让学生在模拟证券投资中感受到金融的魅力和股市的跌宕起伏,提高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投资决策分析、证券投资分析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通讯员 王向颖)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辅导员胡叶帅获 “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及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