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月26日至27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安徽三联学院顺利举行。我院朱基煜老师通过校级评审及省级推荐后,代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携《金融营销》课程参加本科实践教学组比赛,朱老师以扎实深厚的专业功底,稳健突出的临场发挥,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教师素质与教学能力,最终荣获本科实践教学组优胜奖。

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以“重师德、重教学、重实践”为基本原则,以推动区域民办高校教学改革、整合区域优质教学资源为主旨,覆盖长三角三省一市53所民办高校,受到了三省一市民办高校的广泛欢迎与积极参与。本次教师技能大赛分为选送和评定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三省一市根据各校申报情况分别选送20名参赛教师,参赛教师可选报本科常规教学组、本科实践教学组、高职常规教学组、高职实践教学组参加比赛,第二阶段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根据80名入选教师的“现场教学”与“教学设计”情况予以评定。

利用本次大赛契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拟加入长三角三省一市的民办高校成立的“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该联盟旨在建立一个“平等合作、共促发展、加大合作、加深了解”的民办高校教师学术共同体。我校也将在今后教师发展工作中,充分利用好这一交流平台,推动教学改革,充电蓄能,取长补短,为提升区域民办高校的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做出贡献。(通讯员 律杨)

上一篇:学院与海宁农商银行签订实习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篇:陈一恺博士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