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12月,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联合主办的“杭州银行杯”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金融学专业2017级同学缪子轩及其带领的团队从全省诸多同学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该竞赛意在培养在校大学生金融实践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简称联盟)”成员办学的优势特色和金融行业的创新实践平台资源优势,加强联盟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推动高校创新金融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支持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服务“金融强省”目标。

通过此次大赛,我院学生们增强了金融理论知识,提高了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全面提升了金融综合素质。(通讯员 王向颖)

上一篇:我院举行第五届学生干部交流会暨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大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严考风考纪,树良好学风考风”动员大会暨考风考纪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