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党员的不畏艰难、脚踏实地、敢闯敢干的内在动力。近日,金融与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和青年团员师生赴湖州市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寻历史印记———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被誉为“江南小延安”,馆内布置庄严肃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众人认真聆听新四军抗日斗争的英勇事迹,学习新四军在浙西奋勇抗战的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在纪念馆,大家循着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沿着年代溯源而上,在一件件照片、文献资料以及历史原物的引领下,仿佛重新经历了一遍铁血军魂从初始萌芽到屹立不倒的过程,重温粟裕将军领导下的新四军依托军民力量共同抗日的辉煌史迹,感受了铁军精神和“冲在群众前面”的革命情怀。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通过本次“学党史悟初心”红色之旅,党员同志们重温革命历史,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扬艰苦朴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及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胡叶帅)

上一篇:庆建党百年---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暨金融与经贸学院选拔赛

下一篇:我院在第三届教工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健身运动会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