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5月25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暨金融与经贸学院选拔赛顺利举行,8位教师参与比赛。本次比赛由教务管理部部长姚莉老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老师,金融与经贸学院教学委员会、金融与经贸学院督导委员会部分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内容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5月23日首先由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及教学反思材料进行了网络评审,5月25日全天进行现场课堂教学比武。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各显风采,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教学水平,展示了各自的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体现出新时代青年教师的朝气和活力。

最终,根据评委对参赛选手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部分的综合评分,陈晓菲老师、翟慎霄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张一鸣老师、王恩江老师、刘冬双老师获二等奖,罗媛老师、朱基煜老师、王立宏老师获三等奖。同时,根据《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精神,选派陈晓菲、翟慎霄、张一鸣、刘冬双、朱基煜五位老师参加东方学院教师技能大赛的角逐。(通讯员 律杨)

上一篇:喜迎建党百年,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红色春游活动

下一篇:寻历史印记---教工党支部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