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各二级学院,及2017、2019级各班学生:

根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安排,19金融C1、19金融C2、19经济C1、17社保、17工程、17物流、17财政与17税收专业将进行《金融仿真综合实训》课程实践。

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的课程不采用线下教学方式,仅通过实训软件配合钉钉群进行线上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教学管理要求如下:

1.课表安排

学生的《金融仿真综合实训》需在如上教学计划表中的两周内完成。

《金融仿真综合实训》期间,实训教师应配合实训课程计划安排工作。


2.学生管理

《金融仿真综合实训》期间,学生的考勤工作安排如下:

① 加群:请同学们在2020年5月20日前,自行搜索金融仿真综合实训班 2020年5月,加入钉钉群

② 由于本学期特殊原因,本次实训期间,其他课程无需停课。实训教学采用视频录播、群内集中答疑和实训作业三者相配合的的教学方式。学生根据老师的视频观看要求和作业提交要求,结合自己的课程表,在15-16周内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③ 由于采用线上教学,若无不可抗拒因素,原则上不得请假

④ 如有特殊原因,请假时长累计在4学时以内的,跟辅导员请假并将请假单拍照并通过钉钉APP发给朱基煜老师。

   特此通知。

                                                   金融与经贸学院

                                                       2020年5月7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篇:2020年上半年跨境电商专员(B2B、B2C)考证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