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各班学生:

   为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现结合我校应用型人才发展的实际,培养适应未来的高素质人才,我校将举办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校园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

   承办单位: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学院承办部门:金融与经贸学院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扫描二维码进群,联系管理员即可获得详细的报名流程指导。请报名参赛的学生务必入群,后续相关通知及工作安排都将在群内公布。

   2)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及下载“东方财富”APP(首页点击左上角“头像”图标进入“我”页面,选择“金融挑战赛”)报名参赛。或由同学登录大赛官网,报名参赛(大赛官网:young.eastmoney.com/xyds)。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7日

   四、赛事规则

   参赛者需下载“东方财富”APP并报名参赛。赛事分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校赛阶段,比赛形式为个人赛,个人赛比赛方式为个人账户独立操作,综合收益排名前30%的学生进入省赛。省赛阶段比赛形式为团队赛,团队赛由晋级省赛的学生担任操盘手,并邀请同校学生作为策略师、风控师组建团队,可自行组队,也可由金融与经贸学院安排组队。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金融与经贸学院都将安排专业的指导老师进行辅导,参赛同学无须担心专业不够契合而无法完成比赛。

   五、大赛安排

   大赛分为院赛、省赛和国赛

   院赛:2020年5月18日-2020年6月12日

   比赛形式为个人赛,以100万虚拟资产进行模拟交易,综合收益率排名前30%的学生进入省赛。

   省赛:2020年6月22日-2020年7月17日

   比赛形式为团体赛,参赛团队由晋级省赛的学生担任操盘手,邀请同校学生作为策略师、风控师组建团队;

   每个团队需设1名指导老师,每位参赛者仅限参加一个团队;

   每省(自治区、直辖市)综合收益率排名前5%的团队进入国赛;单周全国综合收益冠军团队直接进入国赛。

   国赛:2020年7月27日-2020年8月21日

   比赛形式为团体赛,参赛团队以模拟交易形式进行比赛;

   按照综合收益率排名,产生冠亚季军团队。

   六、奖项设置

   院赛参综合收益前30%将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获得省赛参赛资格;

   进入各省省赛排名前5%-10%团队获三等奖证书;进入国赛的其他团队获二等奖证书;进入国赛排名前20%的团队获一等奖证书;

   国赛冠军团队获30000元奖金及证书;国赛亚军团队获20000元奖金及证书;国赛季军团队获10000元奖金及证书,国赛冠亚季军团队成员均可获得价值30888元的软件大礼包一份;

   省赛及国赛阶段,策略师和风控师按照要求分别定期提交策略报告和风控报告,由大赛组委会评选最佳策略师和最佳风控师各一名,分别获得10000元奖金及证书。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可涛

   咨询QQ:1031604916

   联系人:王钰傑

   咨询QQ:2824880108

金融与经贸学院

2020年5月12日

上一篇:关于金融与经贸分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一次答辩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2020-2学期《金融仿真综合实训》 教学计划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