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各指导老师、2020届毕业生各班:

金融与经贸分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一次答辩定于2020年5月23日(周六)进行,现将答辩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1.5月18日18:00前,所有参加第一次答辩的学生将自己的定稿论文按指定格式(答辩组+答辩组内序号+姓名+班级+学号+论文题目,例:第二组+10+张三+16金融1班+16001200+关于XXX的研究)发送至指定邮箱(如图分配所示),逾期未交的视为放弃第一次答辩;若发送多次的以第一次发送为准;导师认定不能参加第一次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直接参加第二次毕业论文答辩。

   2.答辩时学生携带毕业论文(设计)定稿打印稿3/4份(具体根据答辩组导师人数而定),纸质检测报告,并自带笔、纸做好答辩相关记录。

   3.答辩于5月23日上午8:30准时开始,学生须在8:00准时到达答辩教室,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包括签到、提交论文检测报告、填写答辩记录本的封面等,填写完后交给答辩助理。

4.学生答辩时按照黑板上的名单顺序依次进行,如有特殊情况(如面试、考试等)需提前或延后答辩顺序,可在8点前告知答辩助理予以修改。

5.学生答辩完成后,在草稿纸上整理好答辩记录本中“论文主要内容记录“答辩老师提的三个问题及答辩情况”,然后交给答辩助理,由答辩助理抄写在答辩记录本上。

   6.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组长将签好字的答辩小组成绩汇总表交回到509办公室。

 7.教师和学生答辩分组情况详见附件。

 

 

                                                                          金融与经贸分院

                                                                           2020年5月13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东方学院第五届证券模拟投资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