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各二级学院,2018、2019级金融学等各班学生:

根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安排,2018、2019级金融学、保险、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五个专业将进行《金融综合仿真实训》,教学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金融综合仿真实训》课程教学方式调整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线上学习40课时,线下集中学习时间40课时,共80课时。

线上课程《金融综合仿真实训》,地址为:https://zufedfc.yuketang.cn/,将于第10周开放,请相关学生于第十周开始自行登录,查看具体上课要求,完成视频、作业与测试。

线下课程模拟银行业务、股票投资、期货投资、外汇投资、基金和私募基金创业等实操活动。

一、线下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二、教学管理要求

1、课表安排

参加实训的学生需在如上教学计划表中的一周内完成,参加线下实训的一周1-8节其他课程停课。《金融综合仿真实训》期间,实训教师的其他课程均调到晚上进行。

2、学生管理

(1)学生若需临时请假,并且在4节以内,可由辅导员老师签署假条并加盖二级学院章,上课时带给老师。按学院规定请假1节扣4分。

(2)一次性请假时长超过4学时的,必须办理调换教学班的申请手续,填写“《金融综合仿真实训》调换教学班申请表”(见附件1)。经审批同意调换教学班的同学,须全程参加调换后所属教学班的课程教学,否则按照学院有关规定处理。学期末最后一轮上课的教学班学生,原则上不得再申请往后调换。

特此通知。

                                                 金融与经贸学院

                                                  2020年9月29日


上一篇:2020-2021-1学期17级金融学、17级保险学、19级金融学(专升本)专业综合实训1课程安排

下一篇:2020年下半年跨境电商专员(B2B、B2C)考证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