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各位老师及2019各班:

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按照公平、公开、公正、自愿的原则,从即日开始进行2019级学生专业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10月13日-10月14日,学生可通过分院网站、宣传栏、《金融与经贸学院专业导师情况汇总表》(附件1)或与教师的交流沟通等,自愿选报两位指导老师,认真填写问卷。(问卷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填写)

2.10月15日上午8:00,截止问卷。

3.10月19日,各指导老师根据学生的填报情况选择学生,均未被两位老师所选的学生,各系将统筹安排。选择结束后会将最终结果公布,公布后无特殊原因将不做调整。




                                                        金融与经贸学院

                                                         2020年10月13日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第三届CFA人才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