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根据我院2020级专业学分制培养方案要求,《金融活动模拟体验》既是实践教学体系的组成部分,也是通识教育—经管社科基础素养与创新创业通识课程体系的组成部分,除金融与经贸学院学生外,其他各专业学生都必须修读该课程,作为毕业学分计入实践教学学分。现就该课程教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教学安排

2020级《金融活动模拟体验》课程教学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线上与线下各12课时。线上课程时间由学生自行安排,具体学习方式将在线下课程课堂上进行介绍。线下课程将于第18周进行, 时间为2021年1月12日(1-8节)至1月13日(1-4节)。具体教学场地安排详见下表:


二、 注意事项

1.学生请准备好有线耳机(3.5mm圆孔)前往教室上课(课程有视频学习环节,需要使用耳机)。

2.上课批次排定后将不再作调整,请选课学生根据教学安排表按时上课。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课程,可填写《课程退补选申请表》,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审批后交教务部办理退选手续,请于2020年12月1日前完成办理。退选学生请自行办理课程补选。

3.若遇特殊情况需请假,请填写请假条,由辅导员签署意见并加盖二级学院章。若请假超过4节课(三分之一课时),则根据学院规定该课程将被视为不及格。

4.疫情防控期间须时刻警惕防疫意识,各项教学活动的开展应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在办理各类仿真业务时避免人员聚集。

二、 教学管理

1.请各二级学院协助做好相关学生班级的通知组织工作。

2.相关部门职责按《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管理暂行规定》要求执行。

3.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学院将对该课程进行教学检查工作。

4.除课程教学内容和退补选、请假外,对课程安排还有其他疑问的同学,可加入《金融活动模拟体验》课程QQ群:824970340,在群内咨询翟老师。


金融与经贸学院

2020年11月6日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一次开题答辩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金融与经贸学院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初评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