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金融与经贸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开展“CFA人才培养项目”,培养国际化、创新性、复合型高端应用型财经人才。金融与经贸学院领导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高校合作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自项目设立以来已接近三年,每年11月金融与经贸学院CFA人才培养项目人才培养项目都会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新学员,同学们不出校门,即可获得国际金融特许分析师学习的宝贵机会,进而争取更高、更好、更广阔的就业良机。

一、历届开班仪式

第一届学员

第二届学员

在每一届学员的开班典礼上,高顿学管老师都会精心准备预期大家考出10A好成绩的开班蛋糕。

二、正式授课

开班后,学员们就踏上了CFA的学习之路了,每学期都会有曾任职各家金融机构的高顿CFA研究院持证人老师前来授课。

学员笔记

三、课外实践活动

在课堂外,CFA人才培养项目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每年度有由高顿教育与中信建投证券联合举办全国联动的量化之星模拟投资大赛。在2019年度、2020年度人才培养项目学员入围了全国复赛,代表学院参与与其他高校的角逐。

此外,学员积极参与由高顿教育及国信证券联合举办的实习训练营活动,最终全员高分通关训练营并获得实习证书。

每年暑假,学员还会前往全国各地参与名企暑期训练营,首届2018、2017级学员参与了由高顿教育及宜信财富联合举办的名企投行训练营,2019级学员参与了中信建投联名的训练营,在五天四夜的训练营中结识了来自全国高校圈的金融小伙伴,收获友谊的同时也深入学习了财富管理的实操课程。

2020年疫情期间,在学管老师的监督下,学员们也坚持线上学习并每日打卡。

金融与经贸学院CFA人才培养项目将持续服务东方学子,培养出更多、更专业的金融菁英人才。全体CFA学员也将坚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畏艰难、全力以赴,以自身努力成就美好人生。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稳行阿里巴巴国际站开班仪式和对接活动

下一篇:我院教师赴杭州跨境电商园区及企业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