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923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506会议室,金融与经贸学院成功举办稳行阿里巴巴国际站开班仪式。金融与经贸学院院长李忠老师、教学副院长李乐老师、浙江稳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吴翼天总经理、聂在心副总经理以及海宁16家跨境电商企业老总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刘睿伣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忠院长对各位老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浙江稳行公司吴总、聂总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高效执行力和鼎力支持以及海宁16家跨境电商企业免费提供给国贸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的阿里巴巴国际站子账号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企业家们对跨境电人才的求贤若渴表示由衷的欣慰,对稳行阿里国际站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在座的各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东方学院的办学发展历程和金融与经贸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希望在东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地校企合作的有利局面下,扎实、稳步、深入推进金融与经贸学院同稳行公司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共同建设好专业综合实训课程、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需求的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李乐副院长向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的特点与优势,希望校企双方共同绘就培养学生的美好蓝图、增强国贸专业毕业生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位老总移步3号实验楼综合实训室,与17级国贸专业、经济学专业和18级国贸专业的学生进行分组对接,介绍公司及产品、阿里巴巴国际站子账号使用注意事项等,对接活动由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的王恩江老师负责。

此次开班仪式和对接活动,是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深入推进校企、校地合作的重大举措,为提高国贸专业实践教学与专业建设水平、促进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通讯员 刘睿伣)
























上一篇:我院学子参加“麒麟杯”首届全国跨境电商青年创业大赛获优胜奖

下一篇:我院CFA人才培养项目三周年记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