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9月27日-28日,“麒麟杯”首届全国跨境电商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宁波举行。

    过去五年,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在中国贸易比重不断扩大的情况下,成为外贸新增长点,正由外贸“新业态”成长为外贸“新常态”。“麒麟杯”首届全国跨境电商青年创业大赛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孕育而生。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贸易促进中心、浙江省商务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中国(宁波)跨境电商综试区指导,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宁波市商务局、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主办,宁波市北仑区商务局、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我院2支队伍通过项目申报后,在王恩江、刘睿伣、李乐等多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备赛。由陈晓菲老师带队于27日赴宁波参加总决赛。

    在大赛上,我院两支队伍都展现了自身的风采,赛出了风格,荣获大赛优胜奖。

          

    这次比赛不仅仅是个创业大赛,更是一场精神赛跑,我们的参赛队伍用汗水凝结了快乐、辛酸和激动。

18国贸D1班 张秋玲

上一篇: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稳行阿里巴巴国际站开班仪式和对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