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9月29日下午,金融与经贸学院于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工作部部长方志勇老师、金融与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蒋超老师和2021届辅导员王琳老师,以及金融与经贸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

本次大会由金融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超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黄文平老师致辞、学生工作部部长方志勇老师进行就业前景分析分享。动员会中,黄文平老师充分肯定了学院往届毕业生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对在座的应届毕业生表现出殷切的期盼,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考公和深造,提高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先就业再创业的意识。同时,倡导大家用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人生道路。

方老师向毕业生们分析了国内多年来的就业形势,尤其像今年这种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但我国经济依旧正增长。因此,在会议中方老师鼓励大家要对未来充满信心,不要过于在意宏观形势,而是要把重点放在自己身上。不断努力提高自己,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职业选择策略,依托于个人实际,提高自我的社会适应能力,提升就业能力,认真对待每一次求职机会,注意安全防护,积极“入海”。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蒋超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毕业生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不惧挑战,锐意进取。提倡大家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形象,争取抓住每一次择业、就业机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通讯员 王琳)

上一篇:我院顺利召开青年读书会(第7期)

下一篇:我院学子参加“麒麟杯”首届全国跨境电商青年创业大赛获优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