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丰富我院教师的写作技巧、培养英文期刊论文的写作能力,我院特邀浙江财经大学的常凯教授于9月29日在1J-506会议室举办了“以两篇录用稿件为例谈谈英文稿件写作技巧与投稿经验”为主题的读书会,此次读书会由金融与经贸学院院长李忠老师主持,学院20余名老师参加。

常凯教授以自己对于撰写学术论文的体验为讲座的开始,介绍了如何选题,强调了选题的新颖性;提出了选取视角的创新点和研究内容的创新,避免重复研究。为在座老师详细介绍了有关学术论文撰写的流程、外文期刊选择的技巧。

讲座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读书会收获颇丰,干货满满,常教授精彩详细的分享让老师们对英文期刊论文的撰写有了一定的思路,并收获了英文期刊投稿的方法及技巧。

(通讯员 王向颖)

上一篇:东方小潮萌新,如期而至---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

下一篇: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