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0月20日下午,学术报告厅党徽闪耀、红旗鲜艳,氛围热烈。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东方学院院长叶东惠、党院办主任伍军、全体金融与经贸学院领导,学院师生党员和列席代表共98人参会。大会由金融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超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东方学院院长叶东惠同志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学院自2016年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学院建成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打下了坚实基础。她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履行好党员职责,将大会开成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坚持铸魂育人,始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坚持内涵建设,始终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四是要坚持凝心聚力,打造实力过硬的领导班子。最后她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成员能倍加珍惜全体党员和师生的信赖和期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不断谱写金融与经贸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由金融与经贸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忠同志致开幕词。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对于学院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建设的任务和目标,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讲政治,讲大局,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党院办主任伍军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

金融与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平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作主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型的金融与经贸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6年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学院党总支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院师生,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社会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学院党总支的工作任务,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党总支的发展目标: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对标对表“重要窗口”建设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围绕任期工作目标责任制,强化特色,提升层次,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型的金融与经贸学院学院提供坚强保障。

在分组讨论环节,各党支部成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精神振奋,一致对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积极为学院新一轮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讨论推荐监计票人名单、审议选举办法、审议党总支工作报告,审议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酝酿讨论候选人等。

大会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金融与经贸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毛小敏、李乐、李忠、黄文平、蒋超。

最后,黄文平书记致闭幕词,号召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型的金融与经贸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顺利落下了帷幕。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黄文平同志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同志、蒋超同志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学院党总支和全体师生党员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面向新形势,完成新任务,达到新要求,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铸新辉煌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国贸专业教师参加建德园区杭州分园挂牌仪式暨跨境电商沙龙交流活动

下一篇:海宁农商银行一行来金融与经贸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