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历时3个月的校赛、省赛、国赛的激烈比拼,优秀团队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

竞赛开始于3月,在疫情之下,学院“东方财富杯”竞赛负责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此次参赛的机会,以赛代练,助力战“疫”期间广大学子掌握金融基础知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通过开展线上讲座、动员大会等活动进行赛前宣传,积极鼓励学生报名参赛。同时组建大赛交流群,提供比赛注意事项、操盘要点、交易行情等信息交流平台,为参赛选手答疑。

通过此次大赛的实战演练,体现了我院学子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运用能力,提升了学生金融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讯员 王向颖)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浙江省教育厅“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师资培训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