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响应教育部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号召,更好地培养跨境电商应用型人才,将1+X考证与课程教学融合,实现书证贯通,12月1日至5日,我院派王恩江老师参加了由教育厅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的“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证书”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由阿里巴巴组织官方认证的、富有教学与实践经验的培训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证书考试的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同时,阿里巴巴跨境电商1+X项目负责人、阿里巴巴国际站人才经理金贝介绍了“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证书”考试的标准、证书试点安排等事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院长章安平教授分享了他们跨境电商B2B教学及相关考证经验。

来自省内不同院校的100余名跨境电商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王老师参加培训学习的同时,虚心向兄弟院校同行请教、与其交流探讨跨境电商B2B教学及考证事宜,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对于完善我院跨境电商B2B相关课程建设,更进一步抓好跨境电商B2B的实践教学以及学生“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证书”的考试辅导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讯员 王恩江)

上一篇:陈一恺博士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