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教职工的爱党爱国情,结合分工会春游活动,5月22日,我院组织教职工赴湖州长兴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革命旧址群是江南地区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内涵最丰富的革命旧址群之一。这里曾是粟裕大将军浴血奋战的地方,被称为“江南小延安”。抗战时期苏浙军区抗战英雄的故事,让广大教职工震撼,思想受到启迪,给人生方向确立起准确而清晰的红色标杆。

下午,教职工乘车来到了太湖图影湿地。湿地东临太湖,弁山环绕,属湖泊型湿地,其水域与太湖连通,水质清澈,岛屿与鱼塘、河道、芦苇丛、纵横阡陌的河网港汊,形成了“天然、野趣、清幽、闲逸”的意境。各位老师漫步在岛上,体验了当地的民俗风情,农耕文化。

在欢声笑语和满满的收获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学习了抗战英雄的铁的意志和精神。同时,弘扬了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教职工贴近自然,感受质朴的自然风光,缓解了工作中的紧张和疲劳。通过此次红色春游活动,广大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创造新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通讯员 刘小红)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结构方出模型与Mplus软件应用培训班

下一篇:庆建党百年---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暨金融与经贸学院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