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6月1日在东方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上,我院学生表现不俗,分获一二等奖,其中19经济班柯雨佳斩获一等奖,19金融4班严晓和20国贸2班胡诗彤获得二等奖,我院获得最佳组织奖,蒋超获得最佳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经过二级学院初赛、学院复赛两个环节,最终有10名选手挺进决赛,其中我院学生3名。决赛现场选手分别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环境分析、职业决策、实施路径和职场体验等方面做了职业规划的展示,我院参赛学生现场发挥稳定、台风稳健,职业规划书条理清晰、职业目标明确、实施路径详细,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不仅对选手的专业知识水平、职业认知等有要求,对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里、现场发挥、规划书的创新创意等都有较高的要求。此次比赛为就业指导教师搭建专业交流平台,促进了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 王向颖)

上一篇:我院召开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篇:我院教师参加结构方出模型与Mplus软件应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