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各二级学院、2019级学生各班:

根据我院2019级专业学分制培养方案要求,《金融活动模拟体验》既是实践教学体系的组成部分,也是通识教育—经管社科基础素养与创新创业通识课程体系的组成部分,除金融与经贸学院学生外,其他各专业学生都必须修读该课程,作为毕业学分计入实践教学学分。现就该课程教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教学安排

2019《金融活动模拟体验》课程教学方式调整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线上学习12课时,线下集中学习12课时。学生按课程要求按时完成线上课程视频的学习和习题(线上课程地址将在开课前一周公布),以及线下模拟银行业务、股票投资、期货投资、外汇投资等实操活动。

具体教学安排详见附件1。

二、 注意事项

1. 由于疫情,教室紧张,上课批次排定后原则上将不再作调整,请学生根据教学安排表按时上课。若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规定时间上课的,可填写《课程退补选申请表》,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审批后交教务管理部办理退选手续,请于6月30日前完成。等后续该课程开课的时候,退选学生需自行申请办理课程补选。

2. 学生若需临时请假,由辅导员老师签署假条并加盖二级学院章,上课时带给所在教室的值班老师。按学院规定请假1节扣4分,超过8节将视为不及格。

3. 至今该课程未通过的高年级学生,重修上课统一安排第四批进行,请需要重修的学生于6月30日前完成重修报名登记,报名成功的学生务必参照教学安排表按时上课。

4. 学生请准备好有线耳机前往教室上课(机房电脑需使用耳机(3.5mm圆孔)。

5. 疫情防控期间须时刻警惕防疫意识,各项教学活动的开展应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在办理各类仿真业务时避免人员聚集。

三、 教学管理

1. 请各二级学院协助做好相关学生班级的通知组织工作。

2. 相关部门职责按《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管理暂行规定》要求执行。

3.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学院将对该课程进行教学检查工作。


除课程教学内容和退补选、请假外,对课程安排还有其他疑问的同学,可加入《金融活动模拟体验》课程QQ群:824970340,在群内咨询主讲老师:

何梦薇老师(分管第一、二批)

刘冬双老师(分管第三、四批)

金融与经贸学院

教务管理部

2020年6月22日


上一篇:2020年下半年跨境电商专员(B2B、B2C)考证通知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 2019级本科生社会调查实践教学工作方案

关闭